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新重砲轟馬:犯了錯成為了大罪人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痛批馬總統「因為犯了錯而成為大罪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痛批馬總統「因為犯了錯而成為大罪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18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18)日在臉書PO文,指國民黨在選舉大敗後,真正該做的應該是讓現任黨籍立委組成黨改委員會,而非立刻改選黨主席。他也痛批,馬總統的錯誤,讓國民黨中生代幾乎全部落馬,馬總統「曾經是本黨的大功臣,但他也因為犯了錯成為了大罪人。」

他在文中指出,現在國民黨黨內最有民意基礎的,是現任的35名黨籍立委,在選舉大敗後的非常時期,應該交由他們接管,組成黨改委員會,由外界的力量進行改革,不該立刻舉行黨主席補選。

他也痛批,馬總統「就是我們現在最大的背靈」,雖然馬總統不是仇人,但由於他的錯誤,讓國民黨中生代幾乎全數落馬,「他曾經是本黨的大功臣,但他也因為犯了錯成為了大罪人」,讓中生代在選舉中幾乎一個個中箭落馬,造成世代斷層。

相關連結請見:

【李新於立法院中國國民黨黨團談話】

【李新於立法院中國國民黨黨團談話】 經過兩次選舉的慘敗,國民黨三十五位立委是本黨現在最具有民意基礎的人。李新期許立委同志們務必拿出方法,成為本黨中流砥柱,成為領頭的角色。 李新認為,在這一次選舉大敗後,國民黨最該做的並不是立刻舉辦黨主席補選。在這種非常時期應該要有非常手段,代表最新民意的本黨立委們應該接管,成立看守黨中央,並組成黨改委員會,招集外界的力量來進行檢討與改革。 李新不客氣的說,馬總統就是我們現在最大的背靈。馬總統不是我們的仇人,他曾經是本黨的大功臣,但他也因為犯了錯成為了大罪人。馬總統的錯誤,讓本黨的中生代在這一次的選舉從北到南幾乎一個個中箭落馬,造成了本黨世代斷層。 全黨上下今天應該面對現實、一同檢討,認真反省後,才有可能重新贏得民心,才有可能往正確的方向前進。------《更多砲哥一針見血的評論,請點以下網址加入砲哥Line帳號》 李新Line:https://line.me/ti/p/%40shintw 《歡迎分享砲哥臉書粉絲專頁,一起來開砲》 李大砲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MTShinTW/

國民黨李大砲 李新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