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國民黨要徹底「經國化」才有未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在今天的電視政見發表會上提出國民黨應該徹底「經國化」才有未來。(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在今天的電視政見發表會上提出國民黨應該徹底「經國化」才有未來。(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19 16: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在今天的電視政見發表會上提出國民黨應該徹底「經國化」才有未來,她強調,未來要活化黨內訓練,除了充實新知與新觀念,更要實質參與社區營造、公共治理等論壇,讓黨工志工化,學習已故總統蔣經國精神,以誠懇樸實的態度把人心找回來,讓國民黨更具理想、活力、執行力,也必須要有論述的能力。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要徹徹底底實踐蔣經國所說的「中國國民黨永遠與民眾在一起」,也就是要把國民黨「經國化」,所謂「經國化」的意思就是需要「戰鬥化」、「活力化」、年輕化」以及「志工化」。

由於兩岸路線遭黨內質疑,洪秀柱特別澄清,自己的路線就是捍衛中華民國,深化「九二共識」,並訂定「兩岸和平協議」,有人說她當選,國民黨會新黨化、泡沫化,這都是失敗主義、以偏概全、混淆視聽,她並強調,這是極不尊重新黨的說法,新黨也是孫中山的信徒,黨內應該以開闊心胸,接受所有的中華民國支持者。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的主要路線很清楚,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在「九二共識」基礎下,深化兩岸關係,簽訂和平協定,她認為這是符合民意主流的想法。

洪秀柱進一步指出,當年新黨對抗前國民黨主席李登輝時,高舉黃旗就能當選,自己留在黨內奮戰,當親民黨再次因李登輝從國民黨出走,高舉橘旗就能當選時,她也還是留在黨內奮戰,李登輝對國民黨造成的傷害,也是她在中常會中提案開除,自己一路走來始終說真話、堅持做對的事,對黨不離不棄。

此外,洪秀柱也警告民進黨的「權力新貴」,還沒到520上台,就已經傲慢畢露,不要以為一黨獨大,就代表台灣的監督力量已經真空,可以為所欲為,未來只要執政者敢有一步踰越、一分濫權,國民黨一定嚴格監督,絕不姑息。

她保證,未來會讓國民黨戰鬥化、活力化,擔負起忠誠在野黨的責任,不讓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繼續閃躲、欺騙人民,並藉由過去在立法院監督的經驗,結合智庫與政策會的專業優勢,整合總體戰力,以國會、地方議會為陣地,穩健、紮實地監督執政者,積極反映地方民意。

國民黨主席補選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19日在民視舉行,黨主席候選人黃敏惠、陳學聖、洪秀柱、李新在政見發表會場依序發言。(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19日在民視舉行,黨主席候選人黃敏惠、陳學聖、洪秀柱、李新在政見發表會場依序發言。(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