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聲隆隆 李新:國民黨立院黨團應接管黨中央

  國民黨4位主席候選人洪秀柱(左起)、黃敏惠、李新及陳學聖,18日一同出席立法院黨團大會,各自表述理念尋求支持。(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4位主席候選人洪秀柱(左起)、黃敏惠、李新及陳學聖,18日一同出席立法院黨團大會,各自表述理念尋求支持。(記者叢昌瑾攝)

2016/03/18 11:3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早邀4位黨主席候選人到立法院發表政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台北市議員李新開炮,強烈要求立院黨團接管黨中央,並高喊國民黨還沒有抓到敗選核心問題,就在補選黨主席,順序錯誤,火藥味十足。

國民黨團今早邀請4位黨主席候選人發表政見,並罕見開放黨團大會,李新首先上台就強調,他一方面來請益,一方面來挑戰,並直批在兩次政治大海嘯後,國民黨還沒了解錯在哪,就開始選黨主席,呼籲立院黨團要求接管黨中央,讓黨中央看守待命,馬上成立黨改委員會。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再度回到立院,則感嘆「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再度強調她的理念原則不會改變,黨的核心價值、創黨精神不能改變,並表示未來若當選黨主席的三大方向,包含論述、培育人才、組織再造,強調黨內長期缺乏論述,不敢論辯,是選舉落敗原因,並宣示在2018年大選將提供年輕人選舉的舞台。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立委陳學聖一開始就痛批中國,要求國民黨團給予譴責,並表示,甘比亞和中國建交,事關重大,中國不僅打馬的臉,也讓過去8年來,馬的努力嚴重傷害,中國的做法也是對蔡英文的提醒。

陳學聖強調,在野黨只能走議會路線,只有在國會才能發出最大影響力,黨團老虎的爪子要伸出來,是為了民生福利,這一年半的補選黨主席期間,對國民黨不是過渡,而是關鍵,黨主席在國會,也能發揮最好效果,即時為人民發聲。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黃敏惠則強調團結,並表示她對黨和人民有強烈企圖心,立院黨團應要表達自己的戰鬥力,為人民發聲,堅持對的路線,並強調黨一定要民主化、內造化、志工化、效率化、年輕化,「讓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