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兵濫搜案》考量升遷只記小過?高廣圻:不會!

高廣圻表示,這次非常坦誠檢討,後續會依照往例,送到檢調、監察院後,等結果出爐後,再作後續檢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高廣圻表示,這次非常坦誠檢討,後續會依照往例,送到檢調、監察院後,等結果出爐後,再作後續檢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3/14 09:3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防部長高廣圻今(14)早到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進行「國軍老舊眷村改建工作狀況報告與檢討」,會前他針對憲兵濫搜案的行政懲處是否過輕一事受訪,高表示,這次非常坦誠檢討,後續會依照往例,送到檢調、監察院後,等結果出爐後,再作後續檢討。

關於下令的前政戰局保防處處長趙代川少將被記三支小過,而非一大過,是否考量到會影響未來升遷,所以才用記三小過方式處分,高廣圻回說,「不會!不會!」從來沒有考慮到影響誰,按照相關規定進行。

這次行政懲處對象,涵蓋兩位中將、一位少將、六位上校、二位中校、二位少校和一位上尉等軍官,總共14人,其中政戰局局長聞振國中將記過二次、前保防處處長趙代川少將,記過三次、憲兵指揮部指揮官許昌則記申誡一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