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當文化部長? 網友這樣推薦…

有網友提議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文化部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有網友提議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文化部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3/10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離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就任雖然還有2個月,然而她已經開始關心台灣的時局,和沛科技公司總經理翟本喬就列出一些台灣現在需要解決的問題,希望蔡英文在選擇教育部長和文化部長時,能選用會考慮到這些問題的人。

翟本喬認為現在台灣需要解決的教育問題有「如何讓好的師資得到該有的待遇?」、「如何淘汰不好的師資?」、「如何讓學術研究跟得上產業腳步?」、「如何讓創意培養從小做起,不讓錯誤的教育制度箝制下一代的創意成長?」

翟本喬也在臉書詢問網友,「蔡英文在徵求新的教育部長和文化部長。大家覺得該推薦誰?」有網友推薦葉丙成擔任教育部長,也有網友認為學運領袖陳為廷可以勝任教育部長、福祿猴設計者林書民應該擔任文化部長。更有網友提議讓現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文化部長,不是說柯文哲有美學觀念,但他應該有另類的想法。

蔡英文在徵求新的教育部長和文化部長。大家覺得該推薦誰?[不是開玩笑]我們需要解決的教育問題:1. 如何讓好的師資得到該有的待遇?2. 如何淘汰不好的師資?3. 如何讓學術研究跟得上產業腳步?4. 如何讓創意培養從小做起,不讓錯誤的教育制度箝制下一代的創意成長?[更新] (不同思維)除了部長,其實還要推薦政務次長。政務次長需要真正會訂政策,部長則需要會面對立委和媒體。

Ben Jai 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翟本喬在臉書詢問網友,認為該推薦誰當教育部長和文化部長。(圖片擷取自翟本喬臉書)

翟本喬在臉書詢問網友,認為該推薦誰當教育部長和文化部長。(圖片擷取自翟本喬臉書)

有網友提議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文化部長。(圖片擷取自翟本喬臉書)

有網友提議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文化部長。(圖片擷取自翟本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