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為軍方緩頰 他提醒:別替補馬成民怨第一出口

妖西提醒柯文哲,市長是政治事業,不是演藝事業,不要迷失在鏡頭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妖西提醒柯文哲,市長是政治事業,不是演藝事業,不要迷失在鏡頭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3/09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為軍方緩頰,稱「軍隊是國家命脈,不要把國軍打趴」,再度引燃網友論戰,福爾摩鯊會社社長妖西(劉敬文)今則指出,柯文哲是否知道,他正在替補馬英九的位置,成為台灣民怨的第一出口?

柯文哲言行一向受到外界矚目,近日因為「不要把國軍打趴」言論,引發網友撻伐,曾參與318學運攻占立院、發起人之一的妖西於臉書表示,自己如果有機會再遇到柯文哲,想告訴他一些話。

妖西指出,選舉完很久了,柯文哲應區分一下選舉和執政,不要碰到媒體就得意忘形,或迷失在鏡頭下,「你已經夠紅了」。

妖西表示,市長是政治事業,而非演藝事業,且柯文哲已當市長一年多,不再是政治素人了,若繼續濫用媒體曝光亂講話,一定會引發民怨,甚至可能會替補馬英九的位置,成為台灣民怨的第一出口。

相關連結請見:

如果有機會再碰到柯P,想跟他說:一、選舉選完很久了,應該區分一下選舉和執政。二、善用發言人,不要碰到媒體就得意忘形,老是親上火線。不要迷失在鏡頭下,你已經夠紅了。三、市長是政治事業,不是演藝事業。四、市長已經當一年多,你不再是素人了...

妖西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妖西今於臉書表示,自己如果有機會再遇到柯文哲,想告訴他一些話。(圖擷自妖西臉書)

妖西今於臉書表示,自己如果有機會再遇到柯文哲,想告訴他一些話。(圖擷自妖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