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政府人事佈局 張景森:保證跌破眼鏡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前右二)未來執政團隊人事被張景森指保證跌破眼鏡。(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前右二)未來執政團隊人事被張景森指保證跌破眼鏡。(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2016/03/06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總統蔡英文連續展開執政前的準備之旅,隨著她南征北討的幕僚團隊也媒體眼中未來可能的政府執政團隊,不過,蔡英文政策辦公室執行長張景森直接表明,他們是「政策義工」,工作到執政團隊產生後,任務就結束了。

這陣子蔡英文天天忙碌著到處謝票及了解現有施政盲點及缺失,並聽取各界的心聲及需求,以能在520上台之後,立即接續政務,沒有空窗期,但隨著她四處跑的相關幕僚及參與人士,成了眾家媒體觀察未來人事的重點依據,即使蔡英文已經公開表態,要到四月才作業內閣人事,但,媒體依舊喜歡猜猜看。

面對被問煩了的張景森在臉書上公開消遣媒體,「請大家不要再做人事猜謎,未來保證跌破眼鏡,健保可沒給付喔!」

張景森還提出公開說明,「我們只是五二O之前協助交接的政策義工,這個階段的任務是把競選時的政見,落實成未來政府的具體政策,以便讓執政團隊產生後,能夠立即上工。執政團隊產生之後,我們的任務就結束了。」

張景森指未來蔡英文執政團隊人事保證跌破大家眼鏡。(圖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張景森指未來蔡英文執政團隊人事保證跌破大家眼鏡。(圖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