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億修71公里路! 藍委提案挨轟錢坑

國民黨立委、花蓮縣長傅崐萁前妻徐榛蔚。(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國民黨立委、花蓮縣長傅崐萁前妻徐榛蔚。(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2016/03/01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花蓮縣長傅崐萁前妻徐榛蔚,上個星期五(2月26日)在立院提出「台九線道路改善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但該草案居然規劃以200億元預算,改建台九線於花蓮光復鄉到富里鄉之路段,這段路總長僅71.5公里,也就是平均每公里要花掉2.8億元,遭外界批評是「錢坑法案」。

《蘋果日報》報導,徐榛蔚認為,台九線花蓮南段通往台東路段僅兩線道,其他省道最少都四線道,鄉親們都期盼能儘速拓寬道路,同時建置自行車道、林蔭大道,否則等蘇花改通車後,假日塞車的情形恐愈發嚴重。她規劃的台九線改善計畫預計3年完工,必要時可延後2年,經費若有剩餘,則設「花東交通改善基金」,專供改善花東地區道路用途。草案上週五已通過交付交通委員會審查。

花蓮出身的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表示,徐榛蔚的法案感覺並不適用,改善交通要制定更細膩的作法,不能只是要用錢。而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更痛批,徐榛蔚身為不分區立委,提案卻完全展現不出專業,在政府財政困難之際過度舉債,分明就是要為地方利益護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