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部228遭扔汽油彈 柯:幾個鐘頭就會抓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下午前往社子島視察I-voting 狀況後,對中國國民黨黨部遭扔擲2枚汽油彈一事表示,台北市一萬四千隻CCTV(監視器),「你放心好了,幾個鐘頭後、就會抓到。」(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下午前往社子島視察I-voting 狀況後,對中國國民黨黨部遭扔擲2枚汽油彈一事表示,台北市一萬四千隻CCTV(監視器),「你放心好了,幾個鐘頭後、就會抓到。」(記者劉信德攝)

2016/02/28 16:52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黨部在228凌晨4點多、遭扔擲2枚汽油彈,其中一枚起火燃燒,並留下寫著「殺人政黨、不應該存在」等文宣品。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視察社子島iVoting狀況後表示,台北市一萬四千隻CCTV(監視器),「你放心好了,幾個鐘頭後、就會抓到。」

柯說,今天他有在想、以後二二八開始辦一日雙塔、鼓勵年輕人去騎腳踏車,以汗水代替淚水,也許是不錯方式,不要坐在那邊、氣氛很悲傷,紀念二二八可用不同方式。

媒體也問說,這次活動、吸引力超過蔡英文?柯笑說「不要講這個!」,然後反問媒體「你又想挑撥離間!」,他也說,接下來不想其他計劃,光是一日雙塔後,這要休息好幾個月。

柯文哲說,二二八還是滿特別的日子,一方面要走出悲情、另一方面走出悲憤,他把今年定義成和諧、努力的一年,雖有不同過去、但有共同未來,要能彼此諒解。

媒體也問到,柯是覺得現有二二八典禮都太悲情嗎?柯說,他是認為要走出悲情、走出悲憤,但丟汽油是不對的,但柯也說,他自己每次都說不要哭,但他每次(都哭)。言下之意就是,走出悲情悲憤、很困難。

媒體也詢問,道路修補造成車禍、家屬希望柯究責,柯回應,上週道路管線管理中心已經檢討過、也有找案例分析、台北市工務局新工處會寫檢討報告、我們會當做需要改進地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