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不滿交接 孫立群:我們也不被尊重

圖為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圖為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2/25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政府計劃在520總統交接前,核定5年千億元的「高教藍圖計畫」,讓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明言,「對未來政府不尊重!」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在今天(25日)的政院記者會上反唇相譏表示,「我們也不被尊重!」

孫立群今天說,高教藍圖政策目前僅在收集資訊、規劃評估的階段,牽涉預算與政策決定的事項,都要留待7月送立法院,並沒有急著在5月20日之前定案,「對整個事情不瞭解就說不尊重,我們覺得我們也是非常不被尊重!」

對於政權交接的問題,孫立群還進一步指出,民進黨尚未給全29個部會的交接對口,但行政院希望每個部會都有對口,因為許多政策牽涉機密,若沒有明確對口,工作同仁在交接時可能觸法,然而民進黨方面似乎認為這些東西瑣碎、不重要,「你們問我們怎麼辦,我們也不能怎麼辦,要接政權的他們(民進黨),不是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