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敏惠:選黨主席是責任與承擔

黃敏惠參選國民黨主席補選,今晚參加工商建研會新春團拜餐會爭取支持。(記者黃鐘山攝)

黃敏惠參選國民黨主席補選,今晚參加工商建研會新春團拜餐會爭取支持。(記者黃鐘山攝)

2016/02/19 22:11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今晚(19日)在全國大飯店舉辦新春團拜餐會,參選國民黨主席補選的代理主席黃敏惠前往拜年兼拜票時指出,參選黨主席不是爭位子,而是責任的承擔,她有信心能讓國民黨再一次站起來;而建研會則有180位在場人士連署支持黃敏惠參選黨主席。

這場晚間7點開始的餐會席開26桌,現場冠蓋雲集,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等企業界人士與會,黃敏惠抵達會場時,受到與會人員熱烈歡迎。建研會中區聯誼會長李超群並代表遞交一份約180人連署的主席補選連署書。

黃敏惠致詞說,國民黨最重視整個台灣經濟的發展,期待民主制度、經濟發展及社會安定帶給大家更好的生活,建研會提供一個最好的平台。面對必要的挑戰,其實國民黨期望能有一個最好平台領導大家再站起來,對於台灣的未來、中華民國的發展才有真正的幫助。

黃敏惠指出,她參選國民黨主席,現在雖然是代理主席,沒有人家全國知名度那麼高,或者全國跑透透,但她要告訴大家,她是扎扎實實,跟各位建研會學長姊一樣,扎扎實實在每個地方認真耕耘的人,因為只有扎實的從基層耕耘,才會看到成績。

黃敏惠強調,參選主席不是爭位子,而是責任的承擔。今天來到這裡,一方面拜年,一方面拜票,拜託大家團結,為未來共同努力,請建研會支持黃敏惠,她當選就是建研會當選,她有信心一定要讓國民黨能夠再一次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