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首度透露!不選2020總統的原因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道出不選2020總統的箇中原因,原來是因為想要把台北做得更好。(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道出不選2020總統的箇中原因,原來是因為想要把台北做得更好。(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2/03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2014年的九合一大選,成功翻轉台北藍綠對立板塊,創下素人參政里程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由醫師一夕之間變成政治明星,也讓外界對於柯P未來是否選總統充滿猜測。而柯P曾在去年12月明確表態不會參選2020總統,昨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更道出箇中原因,原來是因為想要把台北市政做得更好!

《風傳媒》昨天專訪柯文哲,過程中談到4年後不競選總統的原因,柯P透露就是「要讓這個地方(指台北市)well established,讓意志力可以貫徹,貫徹到成功」。

過去柯文哲在被媒體問到未來是否競選連任、參選總統時,總是用「你知道明天早餐要吃什麼嗎?」的制式回答來搪塞,而昨日他終於正式說出自己不選總統的原因。

另外柯文哲也說,許多政策如「226拆除違建專案」,讓226戶違建居民自己拆掉違建,都是自己充滿冒險犯難的測試與試驗,而要達成這些,他就是從一次又一次的腳踏車挑戰中,讓台灣人發現一些以為不可能達成的事情,原來都是可以做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