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速考察東京巨蛋無效?柯文哲解決妙招是...

柯文哲參訪東京巨蛋時間相當倉促,但是有指示大巨蛋相關人員留下,回去再跟他報告。(中央社)

柯文哲參訪東京巨蛋時間相當倉促,但是有指示大巨蛋相關人員留下,回去再跟他報告。(中央社)

2016/01/28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日參訪東京巨蛋,除了考察設施以外,主要也是希望了解東京巨蛋公安和營運,但是因為行程太趕,柯文哲並沒有時間仔細察看,所以他要求秘書長蘇麗瓊、消防局長吳俊鴻和其他大巨蛋相關人員留下,回去再跟他報告,最主要還是要留下雙方的連絡窗口,以便日後交流。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 ,柯文哲被質疑沒有觀看東京巨蛋的安全疏散設施,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機構過於龐大,市長不用知道消防局長要知道的細節,他的目的在於他關心這些問題,把相關人員帶來討論,雙方留下聯絡號碼。

他也說,他不認為只看2個小時就能解決所有問題,先看一看別人怎麼做,回去再想辦法,最主要是建立聯絡窗口,方便日後交流,柯文哲說,不要以為來幾天,所有問題就可以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