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台南謝票 小英感謝支持者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上任後將努力做到讓台灣每一個區域平衡。(記者林孟婷攝)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上任後將努力做到讓台灣每一個區域平衡。(記者林孟婷攝)

2016/01/21 19:5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陳建仁今日下午來到台南市參加謝票感恩茶會,現場湧進近千位後援會成員,蔡英文上台致詞時,向支持者表達感謝,同時也要求競選團隊不要解散,並且要繼續努力並維持紀律。

台南市謝票茶會有近千名輔選幹部、後援會成員以及支持群眾出席,當蔡英文抵達現場時,支持群眾大喊「總統好」,台南市長賴清德,葉宜津、黃偉哲、陳亭妃、林俊憲以及王定宇5位民進黨籍立委當選人也一同出席,向支持者表達感謝。

蔡英文表示,所有選區內,南市得票率最高,成長有4萬多張選票,相當感謝選民的支持。

蔡英文指出,先後出席高雄、屏東以及台南所舉辦的謝票感恩茶會,高雄市長陳菊以及台南市長賴清德,都向她提到要注意區域發展、南北平衡的問題。

蔡英文表示,她上任後將努力做到讓台灣每一個區域平衡,人民得到政府的資源和照顧都會是一樣的。

蔡英文指出,接下來將進入一個新的階段,我們要有扛起台灣責任使命感,呼籲所有競選團隊要做到3件事,就是希望競選團隊不能散去要繼續耕耘基層,同時再次重申謙卑、謙卑、再謙卑,同時也希望團隊一定要謹言慎行、遵守紀律,一起讓台灣有改變、讓台灣有改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