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馬英九:周子瑜不用道歉,會支持周

總統馬英九投票,投完票並對周子瑜道歉事件發表談話,表情凝重。(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馬英九投票,投完票並對周子瑜道歉事件發表談話,表情凝重。(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16 10:04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今日是第14屆中華民國總統暨第9屆立委選舉的投票日。總統馬英九今早也赴北市文山區中華衛理公會平安堂投票,投票後受訪時說,周子瑜不用道歉,會支持周。

投票時間自上午8時至下午4時止,逾時不得進入投票所。總統馬英九原訂今早10時赴北市文山區中華衛理公會平安堂投票,但提早半小時抵達。外界揣測是「周子瑜」事件所致。

馬身穿黑色大衣,約莫5分鐘自投票所出來後,國內外媒體即上前,問及昨夜「周子瑜稱我是中國人的道歉影片」一事。馬感到不捨、遺憾,他認為,周子瑜不用道歉,會支持周。

總統府今也透過發言人表示,對於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情感,不應受到傷害;兩岸的情感也不該被挑撥。

最後馬在隨扈陪同下乘車離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