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夾報文宣攻擊政績 小英台南競總反批抹黑

國民黨夾報文宣攻擊,小英台南競總回擊胡亂指控。(記者洪瑞琴攝)

國民黨夾報文宣攻擊,小英台南競總回擊胡亂指控。(記者洪瑞琴攝)

2016/01/14 15:0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針對國民黨南市黨部發出選前全市夾報文宣批評民進黨執政成績,今日蔡英文南市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夾報文宣內容根本是「竹篙湊菜刀」胡亂指控,國民黨選戰一路打來,用不負責的爆料、非事實的抹黑想要干擾選民投票行為,相信台南選民有智慧判斷和抉擇,廣泛散發的烏龍文宣不但沒有影響選情作用,甚至會出現「反效果」。

邱莉莉表示,民進黨從1997年首次贏得南市長選舉後,就一直在台南長期執政,多次的改選已說明市民對綠色執政肯定,國民黨市黨部製作這張文宣,把陸海空、經濟發展、自由貿易港示範區到米酒漲價等問題,全部推給民進黨台南執政,若不是蓄意抹黑、就是對市政非常生疏。

邱莉莉說,台南機場從爭取國際機場定期航班、推動國際貨運,都還是賴清德市長向中央力促爭取,安平港納入自經區也是南市政府先倡議,反而是行政院對自經區態度不明、缺乏完善規畫才停頓。

邱莉莉強調,夾報文宣再提米酒漲價、美豬議題抹黑蔡英文,民進黨已經多次說明,米酒漲價是國民黨政府為加入WTO所給的入會承諾,蔡英文也不是主導談判的官員,美豬議題會以國人健康和養豬產業競爭力為政策前提,執政黨總統候選人選戰最後關頭無法用政績爭取選票,卻對在野黨領袖發起密集抹黑戰,人民一定會用選票教訓。

國民黨夾報文宣攻擊民進黨政績差。(記者洪瑞琴攝)

國民黨夾報文宣攻擊民進黨政績差。(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