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伯雄:盼受委屈還叫大家支持國民黨的人再多一點

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表示,16日的選舉關係國民黨的生死存亡。(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表示,16日的選舉關係國民黨的生死存亡。(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6/01/14 14:5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下午出席國民黨「四海同心海外造勢大會」時表示,這是一個重要的歷史時刻,16日的選舉關係國民黨的生死存亡,這幾天看到愛黨愛國的人站出來,讓他覺得有希望了,而且希望像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這樣受委屈,還願意叫大家出來投票支持國民黨的人,可以再多一點,大家一起以對歷史負責、心安理得的態度,做疾風中的勁草。

吳伯雄表示,此時看到僑界對國民黨不離不棄,讓他非常感動,而且看到大家的熱情,他不會再生氣、要爭氣,並呼籲大家在最後兩天一定要讓親友知道,在中華民國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每個人都要站出出來投票支持國民黨。

吳伯雄指出,海外僑胞了解國際局勢,他希望國人冷靜想一想,中華民國的路要怎麼走才符合台灣人最大的利益,絕不能讓有些喊得很好聽,卻都行不通,只能自己講給自己爽的人當選,要讓那些人知道有些主張是行不通的。

他還說,如果有人不顧大家的安危,要把國家帶到危險的道路上,大家要一起向他們說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