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選前懇託會 大老齊聚打「恐嚇牌」

國民黨內大老在選戰最後時刻,都不約而同的打「恐嚇牌」,強調國民黨執政台灣才會安定。(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內大老在選戰最後時刻,都不約而同的打「恐嚇牌」,強調國民黨執政台灣才會安定。(記者張嘉明攝)

2016/01/14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大選僅剩兩天,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選前懇託記者會」,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前主席吳伯雄、連戰和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等黨內大老,率領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候選人一同出席,在選前最後催票。而黨內大老在最後時刻,都不約而同的打「恐嚇牌」,強調國民黨執政台灣才會安定。

胡志強開場提到,他代表今日沒有出席的朱立倫,向出席三位前主席道謝,讓國民黨今天能達到「最強的張力」,代表國民黨的團結。胡志強說,國民黨不怕環境的邪惡,只擔心自己人的沒信心。「我們不要抱怨,不要放棄,放棄自己的勝選」、「也許我們有讓你失望的地方,但值得你放棄嗎?不是放棄選舉,是放棄台灣」。

而馬英九在喊話時,不忘一一盤點他任內的政績,如台灣是全球第二安全的國家、台海和平、觀光業的發展、農產品對中國順差等。他表示,「票投給國民黨,才有這樣的機會,票不投給國民黨,會很不穩定」。他說,民眾要相信「說到會做到、會實踐」的國民黨。

王金平則再提蔡英文的美豬問題,批評「三隻小豬換一拖拉庫美國豬,大家都不會接受的」,呼籲為了台灣光明的未來,「希望大家勇敢的站出來,以愛與和平,一致的守護台灣」。

吳伯雄則表示,投票的前夕,懇請全國選民靜靜思考「要怎麼投,才符合台灣的利益」。連戰也批評,完全的執政將帶來完全的災害。

在活動的最後,現場麥克風突然發出吵雜刺耳的大量雜音,一度使活動中斷。問題排除後,主持人圓場道:「這個音效或許不恰當,但不要因為有『雜音』,就分裂國民黨的票」,呼籲支持者票投國民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