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正毅兄弟「低級、好笑」 鍾年晃:一對活寶!

鍾年晃在節目上表示,正毅兄弟已經毫無公信力可言,今天的指控根本連抹黑都稱不上。(圖截取自正晶限時批)

鍾年晃在節目上表示,正毅兄弟已經毫無公信力可言,今天的指控根本連抹黑都稱不上。(圖截取自正晶限時批)

2016/01/12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鍾年晃今(12)日晚間表示,邱毅、蔡正元2人今日召開記者會,根本是浪費大家寶貴時間,他痛批二人,已經沒有公信力可言,是一對活寶。

鍾年晃在《正晶限時批》上說,正毅兄弟有一個「正毅戳章」,以後媒體朋友看到,收到採訪通知,可以不用理會,因為他們已經毫無公信力可言。他說,今天記者會的指控,已經是舊聞,只有蔡、邱二人當成寶,還拿出來開記者會。

他說,這2個人今天的指控連抹黑都稱不上,根本是好笑、低級;他進一步解釋,抹黑指的是三分真的、七分假的,再稍微包裝一下,選民才會相信。可是今天從頭到尾沒一句話是真的,根本浪費版面、浪費大家時間。

鍾年晃強調,國民黨已經就此事出來切割,他呼籲正毅兄弟別在開記者會了,「選舉剩4天,回家休息吧!不要出來浪費社會資源了。」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與前立委邱毅,今日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曾收受通緝在逃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4億5千萬元政治獻金,並稱此案曝光後,蔡的幕僚曾向林姓檢舉人施壓,批評特偵組對證人保護工作不周全。

對此,特偵組回應,林姓婦人當年拿周刊報導來檢舉,可信度不高;民進黨團也於中午召開記者會反駁,該議題2012年總統大選的時候就已報導,兩人烏龍爆料「意圖使人不當選」,將對兩人提告,並且不會和解。

鍾年晃對蔡正元、邱毅說:「回家休息吧!不要出來浪費社會資源了。」(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鍾年晃對蔡正元、邱毅說:「回家休息吧!不要出來浪費社會資源了。」(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