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老闆是瘋子! 柯P幕僚透露「一日雙城」幕後秘辛

柯文哲日前完成一日雙城騎單車行程,獲民眾熱烈歡迎。幕僚透露幕後秘辛。(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柯文哲日前完成一日雙城騎單車行程,獲民眾熱烈歡迎。幕僚透露幕後秘辛。(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2016/01/11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六(9日)騎單車挑戰一日雙城成功,吸引眾多網友觀看直播,所到之處也獲民眾熱烈歡迎。然而這次行程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台北市觀傳局秘書楊景棠投書媒體,揭露「一日雙城」的幕後。

楊景棠投書《三立新聞網》,談起2017世大運是要打造台北市成為擁有運動風氣的城市,他被交辦要負責單車專案,並開始準備,包括固定且專業的訓練等。在「一日雙城」之前,其實團隊有騎過到新竹、到雲林的路程,台北一日騎到高雄畢竟不能一蹴而成。

從雲林回台北的高鐵上,柯文哲對幕僚說他騎車的目的:「是找回台灣人民的信心!」楊景棠表示,當時所想的是:「完了我老闆真的是瘋子!」由於很多車友提到很想陪騎,這次「一日雙城」才決定公開。

楊景棠提到,許多車友陪騎,甚至有車友是高雄氣爆受傷,復健近1年終於康復,「柯P做得到,我也做得到。」楊景棠也說,到台南時那些民眾揮手加油都不是動員的。楊景棠表示自己其實一開始下關渡橋不遠就摔車了,但過程咬牙撐住,也幸虧醫護人員幫助。他談到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讓從台北陪騎到高雄的所有不認識車友,一起大合照。

楊景棠感性地說:「當臺灣任何一個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遇到重重困難,好像怎樣都不可能完成時,總會想到曾經有一個歐吉桑,在全世界都不相信他的時候,堅持他的夢想不曾妥協過,不論最後成功或失敗,他相信自己,讓自己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