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台北大遊行 王時齊爆:國營企業員工接動員令

國民黨昨天舉辦大遊行,拉抬氣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昨天舉辦大遊行,拉抬氣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1/10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立委選舉前的黃金週末,國民黨在台北市舉辦「為台灣安定而走,你就是力量」萬人遊行,雖然國民黨宣稱「遊行人數超過10萬」和台北市警察局預估「約6萬8000」數字有滿大的落差,但還是希望將國民黨低落氣勢帶起來。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今天在節目上爆料,國民黨週六遊行動員國營企業員工,「我就有朋友是國營的員工,接到動員令」。

王時齊今天在壹電視政論節目《壹起來翻轉》預測,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次選舉票數少可能是因為有「棄保」效應影響,但這次「棄保」情況應該不會再發生,且宋楚瑜這次副手搭檔徐欣瑩為民國黨,認為氣勢很有可能會再往上衝,甚至可能超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

王時齊還爆料,國民黨遊行動員國營企業底下員工,因為她就有朋友是國營底下的員工,接到動員令,「他的長官下達指示,他能不去參加嗎?」王時齊說,國營企業的員工三不五時就會被利用,對國民黨而言似乎稀鬆平常,「但是其實是不可以的!」直接開轟。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爆料,國民黨動員國營企業底下員工。(圖擷自《壹電視》)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爆料,國民黨動員國營企業底下員工。(圖擷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