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黨票怎麼投? 魏揚:我會支持綠社盟

太陽花學運成員魏揚現身為綠社盟站台,呼籲政黨票支持綠社盟。(記者陳鈺馥攝)

太陽花學運成員魏揚現身為綠社盟站台,呼籲政黨票支持綠社盟。(記者陳鈺馥攝)

2016/01/08 15:32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為替綠社盟搶攻政黨票,318太陽花學運青年魏揚等人今現身立法院群賢樓外站台,呼籲年輕人支持兩年前力挺太陽花運動的綠社盟,讓具批判意識的左派力量前進新國會。

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的魏揚表示,自2008年野草莓學運、反國光石化運動以來,長期可見綠社盟的身影,在發展主義掛帥的社會裡需要有反對的聲音,而綠社盟敢向財團抗爭、喊出財團減稅,若進入國會同時也可以監督民進黨。

魏揚也說,民進黨最近瘋狂催票,其實他們緊張了,因為小黨擴張的勢力超出預期的範圍,更何況許多小黨的政見非常紮實,比民進黨還要好,不用靠施捨也能過門檻,現在就是努力讓小黨政策增加曝光度,民眾就會認知有一個更貼近人民聲音的政黨存在,政黨票就會支持綠社盟。

在太陽花運動擔任媒體部成員的林郁璇也說,因為有綠社盟的社運前輩的幫忙,學運能量才能出來,綠社盟長期對環保、性別、勞工、土地正義的參與都比兩大黨還深入,光是政見、政策白皮書滿滿高達20幾頁,若能進國會將會帶來新改革力量。

相關影音

318太陽花學運成員現身力挺綠社盟。(記者陳鈺馥攝)

318太陽花學運成員現身力挺綠社盟。(記者陳鈺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