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小英就是支持美豬」 藍掛布條挨告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根尉(右二),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涉嫌毀謗。 (記者廖淑玲攝)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根尉(右二),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涉嫌毀謗。 (記者廖淑玲攝)

2016/01/05 18: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製作「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瘦肉精美豬」的綠色布條懸掛在縣內,今天下午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根尉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涉嫌毀謗。

許根尉指出,中部地區出現抹黑蔡英文的美豬布條,包括在嘉義掛有「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美豬開放」的布條,甚至已經延伸到雲林,縣內到處掛著「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瘦肉精美豬」的布條,完全是抹黑蔡英文,並已明顯涉及毀謗,所以針對該布條內容對國民黨按鈴控告。

許根尉說,蔡英文在美豬議題態度一致,目前討論美豬議題言之過早,若談判美豬進口必須在食品安全,保護台灣豬農權益及參考國際標準原則,進行廣泛討論與意見交換,國民黨竟掛出負面文宣布條,惡意抹黑。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回應,蔡英文上月27日辯論會中回答瘦肉精美豬問題說要參照日本、南韓的國際標準,而日韓的標準就是開放含瘦肉精,提醒他們告錯人,要告應該去告蔡英文,更感謝民進黨提告,讓全國民眾看清楚誰違背誠信。

相關影音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在縣內到處掛著「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瘦肉精美豬」的布條挨告。(記者廖淑玲攝)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在縣內到處掛著「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瘦肉精美豬」的布條挨告。(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