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朱有何不同?段宜康一句話點出重點

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有什麼不同?立委段宜康突破盲點。(本照合成照)

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有什麼不同?立委段宜康突破盲點。(本照合成照)

2016/01/05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有什麼不同?立委段宜康突破盲點,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馬英九在2008年總統選舉時提出「633政見」,其中包含平均每年經濟成長率6%、失業率降至3%以下、2016年平均國民所得達3萬美元等政見,但馬英九在2011年坦承633沒達成。

段宜康稍早在臉書發文,提出「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有什麼不同」的問題,分析出「馬英九633、朱立倫6333」的結論,段宜康表示,「因為,馬英九開出633競選支票:經濟成長率6%以上、國民所得3萬美元、失業率3%以下。」而朱立倫再加碼一條「最低工資3萬元。」

看過的網友表示,「立委點出重點!這二個真是史上無敵」、「兩個都算廣告不實吧...」、「他們唯一相同的是,最終目的都一樣」等,都非常贊同段宜康的分析,也有人說「我覺得他們最大的不同,一個是要被下架了,一個是根本沒法上架。」

相關連結

Q:朱立倫和馬英九有什麼不同?A:馬英九633朱立倫6333因為,馬英九開出633競選支票:經濟成長率6%以上、國民所得3萬美元、失業率3%以下。朱立倫再加碼最低工資3萬元。

段宜康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