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有梗!小英新廣告拍「脫裙」 狂吸首投族

蔡英文最新廣告。(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最新廣告。(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6/01/03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倒數10多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推出最新廣告,於3日下午發布於臉書,不到1個小時便吸引近500個分享。該支廣告影片以女高中生脫裙抗議、爭取穿短褲權利為主題,號召20多歲的首投族族群出來投票。

蔡英文今天發布影片的介紹文字寫道,「不論你現在幾歲,都不要忘記自己年輕的模樣,還有當時清澈的眼神。這幾年,台灣有很多的改變,都是從年輕人開始,有些人說年輕人什麼都不懂,可是我不這麼認為,正因為年輕人還沒有被這個社會定型,正是因為在過去每一個時代,都有年輕人起身行動,我們現在才能擁有民主的社會、擁有自由的選擇。」

蔡英文說,「在眾聲喧嘩的時代,要找到自己的聲音,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我很慶幸,台灣的年輕人從來沒有放棄過,他們總是懷抱著理想與熱情,一次又一次,試圖讓台灣變更好,他們不是在反抗,而是在開創新的可能,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停止對這個世界提問,這片土地才能不斷蛻變。向每一個時代,爭取自由權利、勇敢開創未來的年輕人們致敬。年輕人們,希望就掌握在你們手中,勇敢做出選擇,這一次,自己決定未來。」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好有梗,很棒的廣告相信可以喚回很多年青人返鄉投票」、「比我的少女時代還猛」、「高中時候,真的最爽的解放就是把裙子脫掉換上運動褲,哈哈哈,好懷念~~~」。

[首投族-爭取自主篇〕

不論你現在幾歲,都不要忘記自己年輕的模樣,還有當時清澈的眼神。這幾年,台灣有很多的改變,都是從年輕人開始,有些人說年輕人什麼都不懂,可是我不這麼認為,正因為年輕人還沒有被這個社會定型,正是因為在過去每一個時代,都有年輕人起身行動,我們現在才能擁有民主的社會、擁有自由的選擇。在眾聲喧嘩的時代,要找到自己的聲音,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我很慶幸,台灣的年輕人從來沒有放棄過,他們總是懷抱著理想與熱情,一次又一次,試圖讓台灣變更好,他們不是在反抗,而是在開創新的可能,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停止對這個世界提問,這片土地才能不斷蛻變。向每一個時代,爭取自由權利、勇敢開創未來的年輕人們致敬。年輕人們,希望就掌握在你們手中,勇敢做出選擇,這一次,自己決定未來。──・返鄉投票車次資訊1. 高鐵班次查詢:http://goo.gl/bgGGth2. 台鐵班次查詢:http://www.railway.gov.tw/tw/ ・除了返鄉投票,你也可以加入監票的行列,深化台灣民主報名表:https://goo.gl/SbiyHh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1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