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保選舉 台南不插立小英競選旗幟

總統競選活動已開始,但南市未見插立民進黨蔡英文競選旗幟。(記者洪瑞琴攝)

總統競選活動已開始,但南市未見插立民進黨蔡英文競選旗幟。(記者洪瑞琴攝)

2016/01/01 16:2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總統、副總統競選活動已展開,南市街頭公園已出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親民黨宋楚瑜競選旗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競選旗幟仍未插立,小英台南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呼應環保訴求,不採用競選旗幟,但在合適地點都有總統與立委候選人合體的大型看板,籲請選民支持。

邱莉莉表示,競選旗幟林立,可能帶來環境污染與交通視線問題,因此延續上次民進黨市長選舉沒有個人競選旗幟,但不同的是,這次大選是三合一選舉,除了總統、副總統選舉,還有立委選舉及政黨,合適地點仍有蔡英文與各立委候選人的聯合競選大型廣告看板,籲請選民支持投票。

對於外界是否聯想民進黨在南市「躺著選」才不插旗幟,邱莉莉澄清強調,戶外媒體廣告主要是提高知名度,總統選舉是全國性選舉,所以各縣市選舉文宣作法因地制宜,配合南市提倡環保選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