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人餐會硬扯柯建銘? 邱顯智批鄭正鈐狡辯

鄭正鈐駁斥萬人宴賄選。(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鄭正鈐駁斥萬人宴賄選。(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2/31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為給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造勢,26日在竹市舉辦千桌、萬人感恩餐會,遭民進黨、時代力量指控涉嫌賄選,促使檢警調展開偵辦。鄭正鈐30日辯稱,餐會現場出現他的看板,是因為那個看板已經在那裡掛了半年,況且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柯建銘的競選看板也在旁邊,絕對不是賄選。

萬人宴案引發爭議後,鄭正鈐30日召開記者會反駁,針對餐會桌次表就貼在競選看板上,強調在餐會地點樹林頭夜市,該看板已經在那裡掛了半年,並非特別為餐會所設,而且柯建銘的看板也就在旁邊,對面還有親民黨候選人歐崇敬的看板,依照綠營的邏輯,難道他也在幫柯、歐輔選嗎?

這樣的說法見報後,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邱顯智立即於臉書轉發相關新聞,痛批「鄭正鈐今天還在狡辯」!邱顯智強調,「說實在,把餐會桌次圖貼在看板上,就是要讓進場要查桌次的民眾,必須得經過入口、看看鄭正鈐的看板。這難道還不夠明顯?如果真像鄭正鈐說得那麼無害,那為什麼不把桌次圖貼在柯建銘的看板上呢?」

邱顯智直言,「當全台灣各地都在訴諸新政治的變革,為何國民黨在新竹市還敢這樣玷汙選舉?如今紙包不住火,涉賄事證紛紛出爐、即使當選也可能面臨當選無效之訴。在這裡鄭重請鄭正鈐面對司法,知所進退。也呼籲當天派李四川『代表』來出席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要再像沒事人一樣躲在背後。請主動向檢調說明、向選民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