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年來殘局不斷? 其實柯P改變的是這個…

議員眼中柯文哲一年來殘局不斷,但柯文哲下屬則認為柯文哲帶來了新的企業精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議員眼中柯文哲一年來殘局不斷,但柯文哲下屬則認為柯文哲帶來了新的企業精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28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週年,全體市議員給了他平均68.19分,議員們的評價好壞不一,但柯最常被議員批評的就是「話講得太多」。

《財訊》報導,議員陳建銘批柯:「講一畚箕,做沒一湯匙」,議員王世堅則說:「一事無成」,認為柯市府窮忙。國民黨籍議員戴錫欽批柯五大案的處理,指出大巨蛋案騎虎難下,許淑華覺得柯政策不夠深思熟慮、沒有配套,「柯P經常道歉,勇於認錯固然很好,但老是道歉沒有公信力」。

報導指出,雖然議員砲火猛烈,但從員工角度則能看出柯文哲行事邏輯,社會局長許立民說柯為市府建立企業品牌。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則指出,柯改變政治文化,讓台北市有更多討論和公民參與。林分析,柯文哲帶給傳統市府最大的不同是從「什麼事情盡量不要怎麼樣」,轉為「這個事情應該可以怎麼樣」,並藉討論讓政策趨向成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