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辯論前 宋楚瑜:我對台灣有感情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拿出當年張美瑤的簽名,說人和人間的感情最放不下,接著兩次強調對台灣的感情。(記者李雅雯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拿出當年張美瑤的簽名,說人和人間的感情最放不下,接著兩次強調對台灣的感情。(記者李雅雯攝)

2015/12/27 12:41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上午10點許赴林口區中央教會參加金馬影帝柯俊雄告別式。宋楚瑜說,時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期間就和柯俊雄開啟友好淵源,祝他一路走好。宋楚瑜提到,針對下午的總統大選首場辯論,已經好好地準備,媒體提問其是否有信心勝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宋楚瑜未回答。

宋楚瑜說,下午的辯論,將會好好地(說)未來希望為這個國家所作的事。

宋楚瑜受訪時拿出柯俊雄前妻張美瑤的簽名,直說人與人間的感情是放不下的,該張簽名是其在機場擔任憲兵時,趁著休息時間,請張美瑤簽個名,保存留念迄今,接著兩次強調,「我對台灣也有感情,我對台灣也有感情,我會好好地為台灣」。

宋楚瑜約在10點半抵達會場,前副總統連戰在10點50分前往,兩人比鄰而坐,未有熱絡互動,連戰先行離場,離場前與宋楚瑜握手致意。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和前副總統連戰相鄰而座。(記者李雅雯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和前副總統連戰相鄰而座。(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