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議瑩抽中籤王 蘇貞昌陪同掃街

高市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邱議瑩抽中1號籤王,馬上在宣傳車張貼號次。(記者蘇福男攝)

高市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邱議瑩抽中1號籤王,馬上在宣傳車張貼號次。(記者蘇福男攝)

2015/12/23 12:33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立委選舉今天上午舉行號次抽籤,民進黨高市第一選區候選人邱議瑩抽中1號籤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專程南下陪起跑掃街。

高市立委第一選區包括旗山、美濃、茂林、內門、杉林、六龜、甲仙、那瑪夏、桃源、阿蓮、田寮、燕巢、大社及大樹共14區,為高市最大範圍選區,上次代表綠營參選的邱議瑩,擊敗藍營深耕旗美地區20年、尋求連任的鍾紹和,此次鍾易仲代父出征,也打出年輕牌。

今天上午舉行立委號次抽籤,邱議瑩委由競選幹部代抽,她則在阿蓮後援會張羅車隊大遊行事宜,11時許,幹部傳回抽中1號籤王,工作人員趕緊在宣傳車和競選旗幟貼上1號貼紙,蘇貞昌抵達後援會,立刻登上宣傳車往阿蓮、田寮、燕巢區出發掃街。

蘇貞昌表示,邱議瑩號次抽中1號,她在立院的表現也是第1名,好的立委能帶動立院改革和進步,他希望蔡英文當選後,第一步就能衝出好成績。

邱議瑩則指出,蘇待她如親生女兒,號次抽籤沒去陪女兒蘇巧慧,反而專程南下陪她掃街,讓她很感動,她將和巧慧及其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進入國會,與蔡英文一起點亮台灣。

相關影音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專程南下陪邱議瑩掃街。(記者蘇福男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專程南下陪邱議瑩掃街。(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