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指與台智光關係匪淺 朱立倫:胡說八道又胡扯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全國婦女團體領袖國會參訪立法院活動,受訪時回應台智光案與電價調漲等議題。(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全國婦女團體領袖國會參訪立法院活動,受訪時回應台智光案與電價調漲等議題。(記者陳志曲攝)

2024/03/22 13:34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民進黨今(22)日披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家族與台智光關係匪淺,簽訂25年的不平等條約,呼籲朱出來面對;對此,朱立倫表示,民進黨真的是胡說八道又胡扯,如果這是賴清德所喜歡的政黨政治,絕對不是台灣之福。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說,台智光的大股東是台通光,而台通光當時的股東之一,即是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家族百分之百持股的「育華投資開發公司」,其中監察人高婉倩是朱立倫的太太,董事高育仁是朱立倫的岳父,董事高思博、高思復是高育仁家族成員,董事長高張明鸞則是高育仁的太太,「這樣的關係,朱立倫不用出來說明?」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用十幾年前的舊資料,事實上早就不是台通光的股東,那也跟台智光沒有關係,民進黨用這樣胡扯的方式,就是想潑糞,用戰狼戰術。

朱立倫表示,不知道賴清德未來就職總統後,台灣的政局會如何變化,他再次敬告賴清德,若放縱這些戰狼不斷攻擊國民黨主席、立委、縣市首長,甚至不但查封國民黨資產,還要追償幾十年前的舊事,這就是台灣政治永遠不得安寧的後果,如果這是賴清德所喜歡的政黨政治,但這樣的政黨政治,絕對不是台灣之福。

而對於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台灣智慧光網公司負責人李慶煌的賄賂,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獲准。朱立倫表示,一切按照相關黨紀處理,司法勿枉勿縱,希望用證據說話,尊重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