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勞局深耕有成 抱回首屆國家獎

南市勞工局舉行年終成果發表會,首度挑戰「第一屆國家人才發展獎」,勞工局獲「機關團體獎」、局長王鑫基獲「個人傑出實踐獎」,一舉拿下「國家最高等級」2大獎,刷新全國人才發展紀錄。(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勞工局舉行年終成果發表會,首度挑戰「第一屆國家人才發展獎」,勞工局獲「機關團體獎」、局長王鑫基獲「個人傑出實踐獎」,一舉拿下「國家最高等級」2大獎,刷新全國人才發展紀錄。(記者王涵平攝)

2015/12/22 12:12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勞工局上午舉行年終成果發表會,局長王鑫基宣布最新喜訊,首度挑戰「第一屆國家人才發展獎」,勞工局獲「機關團體獎」、局長王鑫基獲「個人傑出實踐獎」,一舉拿下「國家最高等級」2大獎,刷新全國人才發展紀錄。

王鑫基強調,面臨知識經濟時代,在有限的資源及勞動力逐年短缺的嚴峻考驗下,人才發展是最關鍵的競爭利器,南市勞工局推動TTQS人才發展品質5年,創全國紀錄連獲5面金牌。

他說,「國家人才發展獎」為「國家人力資源最高榮耀」的獎項,以重視全方位人才發展角度出發,並與國際人資獎項評審指標接軌,等同是獲得「國際級」人才發展大獎。

今年勞動部首屆「國家人才發展獎」總計有13個企業與單位及6位個人傑出實踐獎,日前宣布南市勞工局囊括機關團體獎及個人獎,是「全國唯一」同時榮獲2項重大獎項的政府機關,實屬不易。此外,個人傑出實踐獎全國6人得獎,其中均屬國內知名大企業或大型民間訓練機構的高階主管獲獎,僅南市為政府機關首長,王鑫基強調未來將以此肯定化為更積極的動力,帶領團隊大步向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