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都發局偷渡公宅預算 柯P:被罵應該的

柯文哲坦言,該連續性預算一次編太久,「被罵是應該的,這是一個檢討的機會」。(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坦言,該連續性預算一次編太久,「被罵是應該的,這是一個檢討的機會」。(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21 23:3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即將審查明年度北市府總預算案,但都發局將公共住宅補辦預算夾帶260億元的連續性預算,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還傳簡訊給議員,指偷渡預算不對,但公宅是重要政策,不宜拖延。柯文哲晚間受訪說,還要預算重寫,到底怎麼編就怎麼編,議員批評有道理就改。

柯文哲坦言,他們(都發局)編得不是清楚,這種連續性預算,有時候一個小部分通過就全部過,小部分被砍掉就全部都完蛋,編預算還是要合理化,該連續性預算一次編太久,「被罵是應該的,這是一個檢討的機會」。

對於市議會打算砍半公務員三節獎金,柯文哲三度強調,印象中這好像是全國統一,不是法定獎補助,不曉得要怎麼處理,今天將向人事處長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