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提加藤鷹 柯P:是日本職棒選手?

柯文哲不知道加藤鷹,竟一臉困惑地說「那是日本職棒選手嗎」?讓不少網友笑翻。(圖擷取自Youtube)

柯文哲不知道加藤鷹,竟一臉困惑地說「那是日本職棒選手嗎」?讓不少網友笑翻。(圖擷取自Youtube)

2015/12/18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都改革陣線」座談第二場今晚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網友形容根本化身柯教授,與時代力量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meeting。當提到時代力量的組成相當多元,成員還有加藤鷹台灣後援會板主,柯文哲竟一臉困惑地說「那是日本職棒選手嗎」?讓不少網友笑翻。

柯文哲提問,時代力量作為新政黨,如何跟民進黨和台聯區隔,又預期在台灣扮演什麼角色。林昶佐表示,時代力量組成就像《水滸傳》一樣,各路人馬都有,但傳統政治人物最少,有些人在加入競選團隊之前,甚至連黃國昌是誰都不知道,但大部分的台灣人就是這樣,他們是一群想要改變、一起做些有趣事情的人,沒有特別策略性去算過與各黨之間的距離,而是要「把空間作大,讓更多年輕人參與政治」。

柯文哲建議,如果時代力量想用「多元彩虹」取代「兩極藍綠」,那就要有更多的「論述」,這也是他一直強調的重點。

而當林昶佐提到時代力量的成員連加藤鷹後援會板主都有的時候,問柯文哲知不知道加藤鷹,柯竟回答「日本職棒選手」,讓主持人跟林都忍不住大笑,解答說那是日本AV男優,柯才又笑了笑說很久沒看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