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哥」來下午茶 洪慈庸媽:失眠好幾天

陳建仁品嚐洪媽自製的素粽及蘿蔔糕。(記者歐素美攝)

陳建仁品嚐洪媽自製的素粽及蘿蔔糕。(記者歐素美攝)

2015/12/12 17: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下午拜訪洪慈庸家,與洪爸洪媽下午茶閒聊家常,洪爸洪媽稱讚陳建仁大愛,讓兩名女兒奉獻社會,值得學習,洪媽說,為了「大仁哥」要來,還失眠好幾天。

感謝洪爸洪媽讓洪慈庸參選 陳建仁:象徵新生台灣

陳建仁則感謝洪爸洪媽支持女兒洪慈庸參選,他表示,時代不一樣了,太陽花學運等年輕人為了社會的正義站出來,少年人有其想法,也讓做爸媽的學習,這是了不起的新時代,新生的台灣要開始。

陳建仁說,台灣從來沒有年輕人這麼關心國事,之前有一段時間年輕人沈淪在22K之中,強調民進黨執政不是要整碗端去,而是結合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來改變台灣,讓全台2300萬的人都是主人。

洪慈庸問陳建仁參選累不累?陳建仁說,「很累」,但每天的收穫就是想到又可以為地方的鄉親做什麼,參選以來感受到民眾要求改變的心很迫切,就像2015年的代表字「換」,大家都期盼新的台灣。

洪媽特別準備了自製的素蘿蔔糕、素粽及自種的砂糖橘,陳建仁一一品嚐,表示好吃,洪爸則祝陳建仁「包中」、「好采頭」。洪爸說,宗教的大愛都一樣,但陳建仁寬宏的心值得學習;洪媽說,自己只希望兒女平安就好,相較大仁哥的寬弘大量,自己好像「雞腸鳥肚」,洪慈庸參選後,自己也一直在調適。

相關影音

洪家贈送陳建仁素粽及橘子等,祝其包中、好采頭。(記者歐素美攝)

洪家贈送陳建仁素粽及橘子等,祝其包中、好采頭。(記者歐素美攝)

洪家親友及競選團隊等與陳建仁合照留念,高喊「當選」。(記者歐素美攝)

洪家親友及競選團隊等與陳建仁合照留念,高喊「當選」。(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