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申請創業基金 陳建仁:現在規定太嚴格

2016總統大選青年對談今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出席和年輕人與談。(記者簡榮豐攝)

2016總統大選青年對談今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出席和年輕人與談。(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06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下午由全台40所大專校院學生會在台大體育館舉行「2016總統大選青年對談」,3名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代表陳建仁、朱立倫及宋楚瑜出席與青年座談。席間有同學問到陳建仁青年創業基金的問題,陳則直指現在的政策太嚴格了。

陳建仁表示,現在的青年創業基金申請規定太嚴苛,而且不允許失敗。但是青年創業就應該鼓勵他去勇敢創新、嘗試,就算有挫折也沒關係。所以將來民進黨若執政,會給申請者有失敗再來的機會。

另外陳建仁表示,青年創業要考慮到智慧財產權與經營理念等問題,所以民進黨將成立育成中心,讓新創公司可以到該中心了解法規輔導甚至與其他產業結合。陳建仁強調民進黨對於青年創業可以說由各方面都照顧到了,透過這樣的方式才會提高成功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