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德銘來台 台聯:到處統戰詐騙

台聯認為,陳德銘來台「到處統戰詐騙」,藉此掏空台灣。(記者廖雪茹攝)

台聯認為,陳德銘來台「到處統戰詐騙」,藉此掏空台灣。(記者廖雪茹攝)

2015/12/04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前來台灣訪問,引發台灣團結聯盟不滿,台聯痛批,陳此行「到處統戰詐騙」,共產黨略誘台資投資中國市場,藉此掏空台灣,待台灣人變窮再以龐大中資壓境。

台聯新竹縣黨部執行長劉信賢指出,陳德銘於本月2日「積極誘拐」台灣企業挹注資金在中國的養老市場,昨(3)日陳在宜蘭縣蘇澳港時,還開口要求讓中資能夠投資台灣港口相關建設,欲先以經濟力量箝制台灣,再以政治進行統合,最終「併吞台灣」。

台聯青年軍副團長呂欣倢亦認為,陳德銘來台看似是參訪,但此時正值貨貿談判期間,馬習會也才在上個月7日落幕,令人不禁有額外聯想,質疑「是否又在黑箱進行危害台灣的勾當?」為維護國家與人民權益,台灣應終止所有「與中國的政治經貿交流與談判」。

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右3)來台訪問,引發台聯強烈不滿。(記者廖雪茹攝)

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右3)來台訪問,引發台聯強烈不滿。(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