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炳坤與死神拔河 林淑芬溫情喊「加油」

朱炳坤於林淑芬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昏倒送醫。(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朱炳坤於林淑芬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昏倒送醫。(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5/11/29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林淑芬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在新北市蘆洲區舉行,苗栗大埔徵收案自殺的朱阿嬤之子、朱炳坤到場聲援卻突然昏厥,送醫搶救,林對此在臉書上表示「朱大哥加油,謝謝你」。

林淑芬今下午於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封路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54歲的朱炳坤突然在眾目睽睽下昏倒在地,警消趕到時朱已無生命跡象,但依舊實施CPR並送醫急救,據悉,目前朱仍然在醫院搶救中。

林淑芬對此在臉書上寫道,朱在到達蘆洲之前,就想要告訴大家「只要努力就會有希望,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努力,永遠不放棄保持著希望」,林感念朱的種種付出,最後寫道「朱大哥加油,謝謝你」。

林淑芬臉書連結

林淑芬在臉書上表示「朱大哥加油,謝謝你」。(圖擷取自林淑芬臉書)

林淑芬在臉書上表示「朱大哥加油,謝謝你」。(圖擷取自林淑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