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人願意當打手 藍委嘆「團結喊假的!」

蔡正元與邱毅落榜不分區,兩人也因此不願再為黨辯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蔡正元與邱毅落榜不分區,兩人也因此不願再為黨辯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29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自宣布參選以來,不但因「22K」、「無薪假」、「提告關廠工人」遭到外界批評,最近更被綠營猛打軍宅案導致形象大傷,有鑑於此,藍營也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現在卻爆出黨團內沒人願意站出來開戰。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如玄因軍宅爭議被壓得喘不過氣,國民黨團也不甘被打不還手,極欲找人針對蔡英文施壓。原先國民黨「PK小組」中,有砲火猛烈的蔡正元與邱毅坐鎮,沒想到在20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公布後,落選的兩人毅然決然不再為黨辯護,其他區域立委則因選情緊繃自顧不暇,讓國民黨團幹部大嘆,「團結喊假的!」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表示,他與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會去拜託蔡正元復出,另外也將安排本屆的不分區立委出席黨團記者會、上政論節目以及投入輔選。

然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遭到撤換後仍積極輔選,也稱不排斥與朱立倫同台,日前傳出新黨有意將她加入不分區名單,以及有人建議她競選區域立委,通通都被她以「顧全大局」為由推辭,某位重量級國民黨立委就談到,黨團必須在職務上做出調整,讓無法連任的立委明年有工作,他們才比較有意願合作,這也讓他感嘆,「不是每個人都像洪秀柱一樣,沒名沒分還義無反顧地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