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選副總統 關廠工人:決定追著她…

國道收費員在中選會外向前來登記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抗議。(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國道收費員在中選會外向前來登記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抗議。(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11/26 0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身陷炒軍風波及涉逃漏稅疑雲,之前在擔任勞委會主委期間,曾大舉對關廠工人提告,如今她正進入選舉期,全國關廠工人連線東菱自救會決定要如影隨行的追著王如玄問「怎麼面對我們?」。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東菱自救會副會長陳奕安投書《蘋果日報》,對王如玄之前對關廠工人提告的「悲怨恨幹」,將持續他們長達兩年的抗爭路線。事實上,關廠工人已經接連數天,對王如玄採取如影隨形策略,對她進行面對面的抗爭。

陳奕安在投書上指出,前天他們前往北市選委會,希望王如玄可以出來面對他們及抗爭中的國道收費員時,王如玄在進選委會時,只看到國民黨的支持者,揮著旗子,在離開時,卻「放任警察跟隨扈把聲援我們的工作者拋摔在地上導致脖子拉傷」,當媒體拍攝時,「她突然看見我們了,跑下車來演出關心工人,還說她出來就選就是要承擔的,只要選上就會解決關廠爭議。」

陳奕安直接控訴,王如玄的關心是為了選舉及媒體效果,關廠工人做為王如玄是錯誤政策的受害人,「不希罕她的道歉。面對那些含冤而死的同伴,道歉太廉價了」。

 國道收費員中選會外等待與王如玄見面。(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國道收費員中選會外等待與王如玄見面。(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