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建志不滿王如玄辯解 痛批她「不仁、不義」

潘建志痛批王如玄「無恥沒人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潘建志痛批王如玄「無恥沒人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19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過去因提告關廠工人而惹出爭議,雖然她在昨日的公開記者會表示這是「情非得已」,並強調訴訟是由高雄市長陳菊擔任勞委會主委就開始,力圖澄清外界對她的疑慮,但立委參選人潘建志對此言論非常不滿,砲轟王如玄「簡直沒有人性。」

潘建志在臉書上以「王如玄的冷血、勞工的熱淚」為題,針對王如玄所說的:「即便她指揮勞委會同仁不要向關廠工人追溯債權,同仁也不會同意,因為他們馬上就會面對瀆職、圖利他人和監察院糾正彈劾。」潘建志認為,「我們都知道,公務人員只要有長官一紙命令,他們自然不用怕涉及貪瀆,那麼,王如玄,妳的擔當又在哪裡?」

潘建志也對王如玄牽扯陳菊表示不以為然,他提到,「同為勞委會主委,陳菊選擇向少數生活條件較好的關廠工人求償,這是兼顧行政、司法、以及正義價值的作法,王如玄以法匠的作風,卻毫無分別地向所有關廠工人要求返還遣散費,這叫沒有正義的公平,這叫沒有人性的行政首長。」

潘建志更火力全開地說,「當行政首長沒有擔當,自己不願扛起責任,是為不義;對關廠工人毫無同理心,戕害弱勢族群,是為不仁。」最後他也大罵王如玄,「我認為,妳不只是無恥,妳簡直沒有人性。」

潘建志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BillyPan 潘建志醫師臉書)

潘建志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BillyPan 潘建志醫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