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嘉縣宣傳修法 「電視看多少付多少」

台聯嘉縣主委侯富源發放宣傳單。(記者林宜樟攝)

台聯嘉縣主委侯富源發放宣傳單。(記者林宜樟攝)

2015/11/13 11:16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台灣團結聯盟在立法院推動廣電三法修法,今天早上嘉義縣黨部成員在朴子市沿街宣傳,請民眾支持看電視「看多少付多少」,法定及受歡迎的頻道基本組合收100元,其餘讓消費者依喜好自行訂購,落實使用者付費精神,許多民眾接到宣傳單,都說「早就該實施了」。

台聯嘉義縣黨部主委侯富源、執行長蔡鴻賓及數十名成員,今天喊出「有線100,無線免費」的口號;侯富源說,每個家庭看有線電視,一個月要付約500元,但其實收看的頻道常只有喜愛的10幾台,其餘100多台幾乎都沒有看,卻依然要付費,並不公平;侯富源說,台聯主張基本頻道包括法定必載及新聞、戲劇、兒童、文化及體育等35到50個頻道收費100元,無線台則屬公共資產,應無償提供不收費。

有市民說,其實現在一天看電視大概就看鄉土劇、新聞台和韓劇,最多看個10多台,其餘都沒看,若真能修法改成收基本費,再依喜好訂購,是民眾之福。

台聯嘉義縣黨部在朴子車站集結,宣傳推動修正廣電三法。(記者林宜樟攝)

台聯嘉義縣黨部在朴子車站集結,宣傳推動修正廣電三法。(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