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楊瓊瓔 洪慈庸:國民黨不符社會期待

洪慈庸回應楊瓊瓔指出,是國民黨立委作為不符合社會期待,而非楊瓊瓔的作法不符合洪家期待。(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回應楊瓊瓔指出,是國民黨立委作為不符合社會期待,而非楊瓊瓔的作法不符合洪家期待。(記者歐素美攝)

2015/10/29 11:1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楊瓊瓔昨在總部成立時公開指出,曾幫助洪仲丘家,只是作法非洪家所期待;洪慈庸今天回應表示,謝謝楊立委曾到洪家,但並非楊立委作法非洪家所期待,而是國民黨不合社會的期待。

楊瓊瓔在昨晚公開表示,洪案發生曾第一時間幫助洪家,並找軍方到場,但最近卻一直遭到抺黑。

洪慈庸對此回應表示,洪案發生時,楊瓊瓔立委確實曾經到場,我們也很謝謝楊立委,但比較遺憾的是後續並沒有提供給家屬一個真正的幫助及協助,例如法律上的需求及跟軍方的交涉,這部份都是比較缺乏的,楊委員可能覺得她的作法是不符合洪家的期待,但我們認為這是國黨立法委員的作法不符合社會的期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