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拔掉的樁回不去了?朱急固樁 農會代表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中)與黨籍立法委員參選人共同造勢。(記者周敏鴻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中)與黨籍立法委員參選人共同造勢。(記者周敏鴻攝)

2015/10/27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4日出席桃園市農漁會後援會成立大會,去年九合一選舉挺藍的「三巨頭」農漁會幹部,皆出席蔡的後援會,被視為拔樁成功。今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至桃園造勢,非但「三巨頭」都沒出現,還有一名農會代表「拒穿」藍營助選背心,場面相當尷尬。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6日召開記者會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濫用行政資源,以威脅、砍預算等方式要求農漁會配合動員,簡直做假做太大。

今天朱立倫回防桃園,農漁會三巨頭未出席,而楊梅區農會總幹事周宗維被問到是否真如國民黨團指控,他回答:「你相信鄭文燦市長的智慧會做這種事情嗎?不可能嘛!我不曉得你們哪裡聽來的。」

周宗維表示,蔡、朱的場他都有到,是為了聽聽兩人在農漁方面的政見、比較一下。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今天周宗維出席朱立倫的造勢場合時,拒穿藍營背心,擺擺手婉拒,有人請他上台,他也是三推四阻。

周宗維(左二)拒穿藍營背心。(圖擷取自三立)

周宗維(左二)拒穿藍營背心。(圖擷取自三立)

有人推了推周宗維、邀請他上台,不過周文風不動。(圖擷取自三立)

有人推了推周宗維、邀請他上台,不過周文風不動。(圖擷取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