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擺攤募兵!這一幕讓軍人滿腹辛酸

國軍竟然要到夜市擺攤來募兵。(取自黃姓網友臉書)

國軍竟然要到夜市擺攤來募兵。(取自黃姓網友臉書)

2015/10/20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竟然要到夜市擺攤來募兵!

一名黃姓軍人昨天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圖片顯示是軍人在夜市擺攤募兵,該網友說,「看到這一幕,滿腹辛酸,我們投注大把青春歲月、犧牲與家人共享天倫的職業,竟淪落到需要在夜市擺攤。」

黃姓軍人說,「拉人進來是治標,只能緩解募兵跳票的燃眉之急,卻無法改善已經爛到根裡的腐敗體制。」他也說,「軍中從來不乏優秀人才,只是腦袋進水的長官們,可知道在你們之後的黃埔小老弟,要為你們錯誤的決策承擔多少的無奈。」

黃姓軍人嘆:一支野戰部隊 一年有8個月在打掃

黃姓軍人指出,「指揮者並沒將人力匱乏的窘境反映給高層,反而壓榨底層戮力營造一片歌舞昇平的假象,一支野戰部隊整年有八個月在打掃應付督導,精神體力全消磨在無腦的勤務與站哨。」

黃姓軍人無奈說,「若真有心為國難盡一份心,不如投身民間救難團體,既能將效益提升,更能用安全、自購的裝備保護自己。」他認為,「真心覺得退伍幹一份有意義的工作,才能報答那些年國家對我的栽培。」、「或許僅憑著熱情,還不足以走完這條漫長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