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證實:張鎔麒將代姊出征

國民黨演出「柱下朱上」的同時,之前宣布棄選立委的張嘉郡,現將由弟弟張鎔麒出征。立法院長王金平今證實此事,並稱許張是優秀的人才。(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國民黨演出「柱下朱上」的同時,之前宣布棄選立委的張嘉郡,現將由弟弟張鎔麒出征。立法院長王金平今證實此事,並稱許張是優秀的人才。(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2015/10/16 14:53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演出「柱下朱上」的同時,之前宣布棄選立委的張嘉郡,現將由弟弟張鎔麒出征。立法院長王金平今證實此事,並稱許張是優秀的人才。

因國民黨提名洪秀柱參選總統,張嘉郡在8月10日由其父、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在臉書代為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不過隨著國民黨將廢止洪秀柱提名、徵召朱立倫參選總統,出現王金平先前所謂的「轉折點」,雲林張家班推出張鎔麒接替張嘉郡參選立委。

王金平剛證實此事,並表示會幫忙張鎔麒。他指出,姊姊已經說不選了,弟弟也是很優秀的人才,在英國拿到學士、碩士,返國兩年期間,歷經選民服務的歷練,現在代姊出征,是很好的安排。

王金平不否認換柱是張鎔麒參選的契機,但否認自己有促成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