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柱姐 蔡正元:太迷人了…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07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欲撤換洪秀柱總統參選人資格最重要理由之一是,她的急統派路線及言論,立委蔡正元指出,洪秀柱採用張亞中的急統路線,讓他難以理解。

蔡正元在臉書上PO文指出,「洪秀柱的小辣椒個性,實在太迷人了」,她堅定的眼神,令人折服,但洪秀柱仰仗張亞中的政策,就很令人費解。

他指出,在台灣政治光譜上,張亞中屬於急統派的學者,而洪秀柱卻將其路線視為正確的方向,連續在「一中同表論」、「中華民國不存在論」上犯了嚴重錯誤,還提出「憲法終極統一論」,結果就是洪秀柱放棄中間走向急統派。

怎麼會走上急統派的道路?洪秀柱的小辣椒個性實在太迷人了她那堅定的眼神在搖擺不定的波浪中很令人折服但洪秀柱仰仗張亞中的政策就很令人費解在台灣政治光譜上張亞中屬於急統派的學者洪秀柱的「ㄧ中同表論」已犯了四年前蔡英...

Posted by 蔡正元 on 2015年10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