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公開宣示主張台獨 蔡正元:搶了頭香

賴清德首度在議會公開宣示,「我主張台灣獨立!」(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首度在議會公開宣示,「我主張台灣獨立!」(記者蔡文居攝)

2015/09/30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在台南市議會答詢時,受度公開宣示「我主張台灣獨立」。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稍早在臉書發文,指賴清德「搶了頭香」,說高雄市長陳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不知何時要公開宣布」,還酸「要就要快」。不過多數網友仍大推賴神,還有人說:「你也要宣布嗎?」

賴清德強調自己主張台灣獨立,但並沒有說主張依定要兵戎相向,中國要尊重台灣人民主權獨立個主張。蔡正元指賴清德「還在和蚊子混戰,靠杜鵑颱風喘口氣,又立即聲明『我主張台灣獨立』。」蔡正元直指陳菊、蔡英文「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要公開宣布」,還說賴清德「搶了頭香」,酸兩人「要就要快」。

不少網友相當支持賴清德,大讚他「霸氣」、「不愧是賴神」、「支持台灣獨立」,不過也有人希望盡快解決登革熱問題;但也有網友酸蔡正元「好棒棒哦」、「又刷存在感」、「被搶頭香是你也要宣布台灣獨立嗎?」。

蔡正元臉書連結:

賴皮神説:「我主張台灣獨立」賴皮神很久不進市議會今天接受總質詢公開說「我主張台灣獨立」賴皮神還在和蚊子打混戰剛靠杜娟颱風喘口氣立即聲明「我主張台灣獨立」被賴皮神搶了頭香不知道什麽時候陳菊蔡英文也要公開宣布「我主張台灣獨立」?要就要快!

Posted by 蔡正元 on 2015年9月29日

蔡正元酸蔡英文、陳菊被賴清德「搶頭香」。(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蔡正元酸蔡英文、陳菊被賴清德「搶頭香」。(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