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柱大會掉漆 彰化鄭汝芬只獻聲


南彰化挺柱大會召開,重披藍旗的立委鄭汝芬卻未出席,現場「電話連線」鄭汝芬,洪表情尷尬。(記者顏宏駿攝)

南彰化挺柱大會召開,重披藍旗的立委鄭汝芬卻未出席,現場「電話連線」鄭汝芬,洪表情尷尬。(記者顏宏駿攝)

2015/09/24 1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洪秀柱今天選舉行程來到彰化縣,縣黨部在員林市舉辦「南彰化團結挺柱大會」,但是昨天才宣佈重披藍旗出征的立委鄭汝芬卻未現身,她僅以來電的方式表達支持之意。

洪秀柱獲黨提名參選以來,難得到彰化縣,今天縣黨部廣發動員令,號召黨員在員林市大家來餐廳出席「南彰化團結挺柱大會」。

來自彰化縣26鄉鎮近千位的黨員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洪秀柱在戰旗的護送下大進場,支持者「洪秀柱,凍蒜」之聲喊得震天價響,洪從後方走到舞台,足足花了快五分,黨員們竊竊私語「氣勢回來了!」縣黨部主委陳明振上台致詞時,激動地說「看到這場面,我都快哭出來了,太感動!」

會場氣氛慷慨激昂,但名為「南彰化挺柱大會」,卻未見南彰化重量級立委鄭汝芬出席,特別是鄭汝芬前天才公開宣佈要「重披藍袍」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此刻卻不見鄭的身影,令會場彌漫一股緊繃的氣氛。

一直到大會接近尾聲,陳明振才上台說明,鄭立委因出席院會,不克出席,陳則在台上以手機撥打給在立院的鄭汝芬,透過麥克風擴音,將鄭汝芬的支持之意傳至會場。

可惜因為現場麥克風雜音不斷,加上鄭汝芬的聲音微弱,短短1分鐘的「聲音挺柱」,在現場只能不斷聽到「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洪秀柱說,這讓她想起美國的競選,因為選區遼闊,支持者為表達力挺之意,就利用視訊或電話。


南彰化挺柱大會召開,支持者爭相與洪秀柱合照。(記者顏宏駿攝)

南彰化挺柱大會召開,支持者爭相與洪秀柱合照。(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