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承中自稱中間力量 拷秋勤:這樣說是怕被藍連累

拷秋勤認為張有深藍背景,怕被國民黨拖累才會自稱中間力量。(擷取自拷秋勤臉書)

拷秋勤認為張有深藍背景,怕被國民黨拖累才會自稱中間力量。(擷取自拷秋勤臉書)

2015/09/14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昨(13)日宣布參選立委,並且強調「我不藍不綠不橘,是中間力量」;樂團拷秋勤在臉書上表示,張承中有深藍背景,「藍軍分裂就自稱中間力量」,認為是國民黨快倒了,張怕被連累,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拷秋勤表示,張承中的父親張世良是新黨大老,說穿了不過就是怕被國民黨的分裂現況拖累,所以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呼籲張承中別「借殼騙票」,也別假裝「自己不是喝國民黨奶水長大」,拷秋勤痛批祖國在中共,卻在台參選立委,「什麼人格分裂的概念?」

網友們對拷秋勤發表的文章表贊同之意,紛紛表示「 把選民當白痴」、「屁股腦的中奸力量」,還有人改編蕭煌奇知名歌曲《你是我的眼》歌詞,寫道「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要的藍都北蘭」。

拷秋勤臉書全文

[新聞] 張承中參選,黑人陳建州讚中間力量.➤➤➤➤➤➤➤➤➤➤➤➤➤➤➤.費鴻泰 pk 楊實秋 pk 張承中天龍藍 vs. 改革藍 vs. 切割藍的藍.有趣。.有時候寧願這些人老實對台灣選民坦承我們就是挺共促統...

Posted by 拷秋勤 Kou Chou Ching on 2015年9月13日

網友說法。(擷取自拷秋勤臉書)

網友說法。(擷取自拷秋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